yukio

FGO 新手默默看著自家大大們

一章完
我 : 哦哦 ! 是剛剛一起戰鬥的帽子(庫醬)欸 ! 原來會送啊 ?

 

二章進行中

我 : ......吶吶 ~ 卡米拉 妳看妳在對面欸 ? 妳們要互相殘殺嗎 ? 

我 : ......(看了一眼對面的齊格飛) 

     原來我們是要找你嗎 ? !  (回頭看自家的齊格飛)

我 : 哦哦~連清姬小姐姐都出現了欸 ? 

我 : (抽卡) 貞德 ? 阿勒 ? 妳不是還在當NPC嗎 ? 

 

三章持續進行中

我 : 阿勒 ? 原來第三張的小BOSS是國王(凱薩)你啊 ? (回頭看)

 

----------------------------------------------------

 

原來新手抽卡容易抽到現在故事的角色嗎 ?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