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o

我認為......隱瞞也是欺騙的一種
也許是已經做好覺悟了吧
真正到來時 只覺得 「什麼?!騙人」
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內心缺了個大洞
但也不是特別難過
這次難過是一陣一陣的
似乎冷靜到讓我不敢相信的地步
但又好像一直都很難過

親愛的,一路走好,也許要等到我回到家我才能體會那種痛......
我不相信天堂,但如果你到了你的世界,
也許你會找到牠,我們的前一位家人,牠跟你很像,只是比你小隻。
你們名字也一樣。
也許你還會看到你的大前輩?
牠就跟你們不像了,畢竟不同品種。
一開始我確實把你當代替品,也許現在也是?
但我知道你們不同,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若是我還能有一位家人陪伴的話,我這次不取同個名字了
畢竟你們每一隻都是特別的
很抱歉我無法看到你的最後一面
很抱歉我不應該睡著
很抱歉我離開家讀書
對不起......
謝謝你總是陪我
謝謝你會在爸媽出門時來到我的房門口,就像個騎士保護我
謝謝你在我生氣丟鑰匙的時候你還過來舔我
我好怕我丟到你......
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明明那樣揉你的臉你那麼不開心,總是找機會咬我,但你過後還是任我上下其手
謝謝支撐了我的世界,讓我笑
謝謝你多年來的陪伴

如果沒有你,我大概很難撐下去



你不要跟牠一樣離開好不好?
小時候我是看著牠離開的
我卻沒看到你離開
這對我來說不公平!
......好吧,也許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

你不要離開好不好,狗狗沒有墓的,我要去哪裡找你?





回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