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o

半世界之旅 腦洞 小段子?

來自困難7的腦洞

新手初次放上自己寫的小段子

防雷警告


(´д⊂)‥(´д⊂)‥(´д⊂)‥(´д⊂)‥(´д⊂)‥



嗚嗯......為什麼雲塵先生要對我這麼好呢?


懷裡是剛從雲塵先生那收到的書,裡面圖解的部分因有著雲塵先生的靈力而就像動畫一樣似的。


回想著剛才的話,感到有點不安......


「無礙,妳因我來到這個世界,我擔心我不能護好妳。」


......因為雲塵先生?所以才對我這麼好?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時日可以陪伴妳,想能在這段時日裡多為妳做些什麼。」


沒有多少時日是指......很快......就要......不行!我不願思考這可能性!


「只願有朝一日,即時我不在妳身邊,妳也能保護好自己,不受任何傷害。」


雲塵先生的眼裡雖然溫柔但又帶著訣別,為了保護我在這天地間,為了這一份屬於我的安寧......


再度抱緊懷裏的書,「一定要變強......」然後換我保護雲塵先生!


快步走回房間,決定繼續修煉!



✎✎✎✎✎✎✎✎✎✎✎✎✎✎✎✎✎✎✎✎


一看完劇情就覺得這旗子也太大了吧!!!

結果馬上就被BOSS關的雲塵先生打死......(´д⊂)‥


先行偷看後面劇情的我感到不妙(゚々。)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