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o

文的求助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请回答一下我这浅水渣的问题呗

最近我遇到一对奇怪的搭檔
一位楼主一位读者

那位楼主说实在写的不是很好,但还是有能看的地方,所以当然继续看啰?文笔本来就是会成长的

但!!!
写到一半就说 接下来这是XXX的3集的某部分,我就不详细写了,然后接下一段

?!
TMD你根本就没写直接叫我们去看?!
沃日啊你写文是随便写写随便打发?
要是这样我花时间看你寫得文做什么?
要是没看过那集,又或者没追还有找不到集数来看的怎么办!

最近还直接 这是XXX集的?部分......连哪一集都不知道就这么被打发掉!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mmp的楼主

我就抱持着被无视的心态留言了,简单说就是
           你直接发个集数然后再续写就结束,
           省略来省略去你这样我来看你的文做什么

结果,一位忠心的读者回我 : 你喜欢就看,不喜欢就不看,不要抱怨楼主。

......呜哇~这个我给10分
这个很可以,很忠心,对不?

所以我也不打算看下去了,看了也烦心啊♪我完全只想吐嘈

所以我想问的是,请问真的有大大会这样吗?还是只有这位楼主会这样?

评论(3)

热度(1)